FactoryTalk Batch一般用法(启动Batch服务)

FactoryTalk Batch Service Manager

使用FactoryTalk Batch Service Manager来管理FactoryTalk Batch服务的手动启动和停止,并手动启动、暂停、继续或停止 FactoryTalk 事件存档器服务。服务管理器访问批处理服务器统计信息对话框,该对话框提供对 COM 服务器信息、COM 客户端状态、错误信息和其他 FactoryTalk 批处理服务器信息的访问。

红绿灯将显示以下服务器状态和相应的颜色:

启动中 没有
运行中 绿色
已停止 红色
暂停 黄色
未连接 没有
开始挂起 没有

“Service State”区域包含以下按钮:

项目 定义
Stop 停止选定的服务。
Pause 暂停所选服务。未为批处理服务器启用此按钮。
Start/Continue 启动选定的服务或继续已暂停的服务。

“Server”区域包含以下内容:

项目 定义
Allow Demo Mode FactoryTalk Batch Server 无需许可证即可运行完整功能,运行两小时。两个小时后,服务器停止运行。
Allow Grace Period FactoryTalk Batch Server 在找不到有效的激活时启动。宽限期为七天,之后需要有效的FactoryTalk激活许可证。
Cold Boot FactoryTalk Batch Server 在完全初始化的状态下启动。所有重新启动数据都将被删除,所有配方内容都将从批处理列表中删除。
Warm Boot FactoryTalk Batch Server启动并尝试还原服务器先前终止时批处理列表中的批处理集。重新启动文件已更改,因此只能尝试一次热重新启动。
Warm All Boot 仅当 FactoryTalk Batch Server能够将所有批处理还原到批处理列表时,才会重新启动它。重新启动不会更改重新启动文件,因此可以尝试再次全部预重新启动或热重新启动。这是自动重新启动的默认设置。
Verify/Deploy Area Model 此按钮将打开”验证/部署区域模型”对话框。
Server Details 此按钮将打开”批处理服务器详细信息”对话框。

设置工程文件

在FactoryTalk Batch Equipment Editor中菜单栏找到Options > Server Options…打开服务设置。

方法一:

在打开的Server Options对话框中,有Equipment Database一行,可以修改.cfg文件目录,该文件地址也要以共享目录的形式进行保存

方法二:

在打开的Server Options对话框中,有初始化文件的名称(Initialization File Name)的设置,这里是共享目录的形式,而Batch默认的区域模型配置文件共享目录为:”C:\Program Files (x86)\Rockwell Software\Batch”,可以在该目录下的”BIN”目录里找到BATCHSVR.INI文件。

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。修改.cfg文件目录,该文件地址也要以共享目录的形式进行保存

启动Batch

点击界面上的Start/Countinue,提示RUNNING即可。

点击Verify/Deploy Area Model,可以指定新的区域模型。

点击Server Derails查看服务器运行状态。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