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软件:快速搜索你的电脑上的文件和文件夹

简介

在当今数字化时代,我们经常在电脑上存储大量的文件和文件夹。然而,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个常见的问题:无法迅速找到我们需要的文件。这就是为什么有了Everything软件的原因。Everything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文件搜索工具,它可以帮助你在电脑上快速定位和访问你的文件和文件夹。

安装教程

安装Everything软件非常简单,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
  1. 在你的浏览器中打开Everything官方网站
  2. 寻找并点击下载链接,以便下载安装程序。
  3. 一旦下载完成,双击安装程序以启动安装过程。
  4. 在安装向导中,按照指示进行安装。你可以选择自定义安装选项。

    注意索NTFS引分卷时有三种选项,不要选择第三项哦。

    索引 NTFS 分卷

    选择索引 NTFS 分卷方式:

    方式 说明
    安装 Everything 服务 安装 Everything 服务将允许 Everything 以低级别权限获取 NTFS 索引。此服务以必须权限运行,Everything 可以以普通账户运行。
   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Everything。
    不索引 NTFS Everything 不将索引 NTFS 分卷。
  5. 完成安装后,Everything软件将自动打开。

使用方法

一旦你安装并打开了Everything软件,你将会发现它的简洁和直观的界面。以下是使用Everything进行文件搜索的基本方法:

在Everything软件的搜索栏中输入你要查找的文件或文件夹的名称。

Everything将会立即开始搜索,并在搜索结果列表中显示相关的文件和文件夹。可以点击列表的表头进行排序,也可以使用过滤器来缩小搜索范围,如文件类型、文件大小或创建日期等。

或者点击”搜索”→”高级搜索”的按钮,然后选择适当的选项即可。

如果你找到了想要的文件或文件夹,只需双击它,Everything将会自动运行或打开它所在的位置。

如果你需要进一步操作,例如复制、剪切或删除文件,你可以右键单击文件并选择相应的选项。

Everything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,例如快速搜索、正则表达式搜索、排除文件夹等。你可以在软件的设置菜单中探索这些功能。

总结

Everything软件是一个强大而高效的文件搜索工具,能够帮助你快速定位和访问你电脑上的文件和文件夹。它的简单界面和快速搜索速度使得文件查找变得轻而易举。不论是对于个人用户还是商业用户来说,Everything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。无论你是在寻找日常文件还是管理项目文件,Everything都能为你提供极大的便利。立即尝试Everything软件,让文件搜索变得更加高效和愉快!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