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5508/5500/5503用钛备份删除自带软件[Android手机适用]

舞舞家族的型号比较复杂,I5503为亚太版水货,I5500为欧版水货,I5508为大陆行货。他们的区别在于I5500和I5503的屏幕是电容屏,而I5508的屏幕是电阻屏,尽管三者的屏幕分辨率都为少的可怜的320×240,但是他们的屏幕驱动是不一样的,所以现在I5500的2.2ROM(en)已经出来了,I5508装上之后屏幕是不能用的。

扯的有点远了,再说国行版的I5508又分为两个版本,一个是联通定制版,另一种是三星原版。不论是这两个版本中的哪一个版本,或多或少的都自带一些应用软件,有一些软件我们根本使用不到的,放在里面又占空间,众所周知的I5508是无法APP2SD的。这就需要我们自己动手把他们清除掉了,这里我们使用“钛备份”这款功能强悍的软件。下载地址在下面。

钛金备份Titanium Backup是目前最为强悍的程序和系统备份工具,需ROOT权限运行。并且有强大的压缩备份性能,使备份产物容量小但是却稳固而强大。但是强大的压缩性有赖于高性能版本的Busybox。

从上面的简介里可以看出,要运行钛备份,有两款软件是必须要装的,一个是ROOT软件,我们这里用SuperuSer,另外还需要Busybox installer。这两个软件的下载地址在下面。

我们先装SuperuSer,然后是BusyBox installer,然后再装钛备份。

SuperuSer的安装过程和使用方法,我曾经在“I5508提权后更改系统字体[android机适用]”一文中提到,这里就不多说了,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前往查看。传送门

BusyBox installer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,开始贴图了哦。

只需轻轻点两下,“Allow”,“Install”,剩下的事情交给舞舞吧。呵呵

最后装“钛备份”,由于我这里之前就装过“钛备份”,有一些图片是截不到了,我会尽量的详细介绍的。

安装之后要先获得ROOT权限的,假如你之前没有装Busybox,钛备份是无法运行的,不过他会提示你,并会自动下载Busybox,这个过程大概要1M的流量。

假如你装了Busybox,则会进入如下图所示的界面。

点击“备份/还原”,切换到下面左图所示的界面,然后点击你想要卸载的应用,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,上面提示有备份,冻结,卸载等功能。想要卸载那个应用,只要点击卸载就可以了。强烈建议在卸载之前先备份程序。

OK,这就完了,很简单吧。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