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插件备注之CoolCode

CoolCode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在页面中显示代码的插件,由于作者对该插件的表述及使用说明已经写的非常详尽易懂,我就直接链接过来了。

CoolCode 使用方法

首先,下载并解压缩到您的 WordPress 插件,然后在您的 WordPress 中激活该插件就可以了。

本想给本插件增加对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支持的功能,后来经测试发现,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本身有太多问题,他无法将代码正确保存到数据库中。因此目前取消了对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支持的功能。

所以如果你要使用本插件,请将 将 WordPress “选项”—>“写作”—>“自动修正错误的内嵌式 XHTML 语法”禁用,并在选项和用户中把所见即所得编辑器关掉,然后使用以下语法即可。

注意:目前方括号语法和尖括号语法等效,但不保证以后同样有效,推荐使用尖括号语法!

点击下载 CoolCode

使用的语法是:


代码

如果要加亮具体的语言,可以用 lang 属性来指定:


代码

如果不需要行号,可以使用 linenum 属性来指定:


代码

如果希望可以直接以文件下载代码,可以使用 download 属性来指定:


代码

这三个属性可以组合使用,互不影响。

目前支持的程序设计语言有:

* actionscript
* cpp
* css
* diff
* dtd
* html
* java
* javascript
* mysql
* perl
* php
* python
* ruby
* sql
* xml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