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tPAx 在线配置工具

鉴于我们大部分项目都采用PlantPAx工具来进行编程,往往调试过程中配置每个仪表和执行机构就成了一个很费时的步骤。附件是RA的PlantPAx的配置工具,能快速进行设备的配置。下面是一个简单的使用说明。

1.在RSLinx里面新建一个Topic

Catch(06-13-17-53-37)

2.指向CPU

Catch56FD(06-13-17-53-37)

3.打开附件EXCLE表格,先点击黄色警示栏内的“启用内容”。

Catch82DB(06-13-17-53-37)

4.将OPC Topic一列改为“Test”

Catch8AB8(06-13-17-53-37)

5.找到需要配置的类型,比如P_AIn,将数量改为你要修改的数量。

Catch0154(06-13-17-53-37)

6.在P_AIn标签页里面添加5000程序内的标签。比如MyP_AIn1…..7

CatchC3B0(06-13-17-53-37)

7.点击Read From CLX按钮即可将数据从PLC内读取上来。

Send To CLX按钮即可将数据发送到PLC里面。

一定要先读取,修改完,再下载。

注意,中文说明不能在此工具内设置,会变成乱码。

注意,记得在现场,OFFICE 2007下面会有点问题。我刚才又试了下,EXCEL2016是可以正常使用的。如果要在2007下报错的话,我再发一个2007版的。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ZzhGY95CJCwXlLWW-ChwA 密码:yamh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